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日产西玛最低起售23.48万元 现车销售

日产西玛最低起售23.48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6-16 00:0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日产西玛最低起售23.48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东风日产庆丰专营店获悉,全系西玛售价23.48万元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XE精英版2016款 23.48 23.4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5XL豪华版2016款 24.98 24.9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5XV至尊版2016款 26.78 26.7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西玛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2.5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西玛定位为运动型中型车,延续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V形的镀铬前格栅、带回旋镖式LED日行灯的前灯组,使新车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悬浮式车顶、双腰线等细节也增添了更多运动感。

西玛售价23.48万元起,现车销售-图2

内饰方面:全新西玛采用了双色搭配的内饰设计,内部整体布局基本延续了海外车型的风格,不过在配色方面采用了全新的搭配,其中新车中控台整体运用了深色处理,并在方向盘、门板以座椅部分融入了棕色配色,中控台也融入棕色的缝线处理,内饰质感更加突出。

西玛售价23.48万元起,现车销售-图3

    动力方面:日产西玛预计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4Nm,匹配CVT无级变速器。西玛还推出搭载2.5T 机械增压+电动机的混动车型。

西玛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西玛目前在东风日产庆丰专营店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 。售价23.48万元起,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市庆宏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庆宏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15899827225
地址:佛山市北滘镇105国道与佛陈路交汇处(佛碧路2号)
优惠促销 天籁最高优惠2.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