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欧尚火热促销中 购车最高让利500元

欧尚火热促销中 购车最高让利500元

2016-06-16 00:00: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欧尚火热促销中 购车最高让利500元-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欧尚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0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时尚型2016款 5.19 5.14 0.05  
1.5L手动标准型2016款 5.59 5.54 0.05  
1.5L手动精英型2016款 5.99 5.94 0.05  
1.5L手动豪华型2016款 6.49 6.44 0.05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欧尚降价信息>>

欧尚火热促销中 购车最高让利500元-图2

长安欧尚经得起推敲的每一个外观、内饰细节,亦重新定义了小型家用MPV的品质标准。通过大量运用高精密焊接工艺、钢琴烤漆工艺,长安欧尚高品质与精致感远胜同级,堪称小型家用MPV的“时尚品质典范”。

欧尚火热促销中 购车最高让利500元-图3

在内饰方面,长安欧尚同样彰显了“乘用化品质”。其不仅搭载了悬浮式“U”型内饰设计、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等轿车化设计;与仪表台一体的娱乐系统更在家用MPV领域独步天下,全新长安欧尚将向消费者诠释同级独一无二的生活、品质美学。
 

欧尚火热促销中 购车最高让利500元-图4

长安欧尚搭载同级独一无二的“八位一体”安全,并集 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TCS(牵引力控制)、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HBA(液压紧急制动辅助)、HBB(液压制动辅助)、HHC(坡道辅助)与270度的车身雷达于一身,可应对湿滑、雨雪等极端天气带来的复杂路况,处处防患于未然。
 
 

编辑点评:目前欧尚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05万,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