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车展6月25-26五折起开售!真的吗?

合肥车展6月25-26五折起开售!真的吗?

2016-06-15 09:5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严小慧   

     【太平洋汽车网 合肥家活动频道】2016年6月25-26日在合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的2016夏季车展暨万人购车节,不仅能让爱车的您看到梦寐以求的车型,并且还能亲身体验到,像这种名车试乘试驾的体验,亲手接触心仪靓车的机会可不是天天都有,心动不如行动,还不赶快来。参加车展的车型:长安马自达广汽丰田海马汽车雷诺汽车、北京现代众泰SR7东风标致宝马东风日产、上汽大众吉利汽车、众泰T600……现场车型应有尽有,就在6月25-26日明珠广场国际会展中心A馆(室内)最低价等你选!!!

合肥车展6月25-26五折起开售!真的吗?-图1

接下来大家就等到合肥车展2016年6月25-26日国展中心A馆当天即可得知优惠,先看再下手,为时不晚!
车展报名http://zhuanti.baiche.com.cn/201606/hfchezhan/
车展名称:2016网上车市暨万人购车节
车展时间:2016年6月25日-26日
车展地址:合肥市经开区明珠广场国际会展中心A馆(室内)
车展热线:0551-62864491/13865949418
     五一车展刚刚结束,好多店家都纷纷出现人数稀少的时候,难免的了,现在,你可以乘此机会,开始砍价了!!!一定会比五一更实惠!更好!服务也会更专业!
     本次车展参展的厂商非常的多,厂商给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的大,所以近期要是有买车打算的准车主们不要放过这次绝好的机会,买到就是赚到,组委会通过前期的招商及与经销商的沟通,在现场统一放价,就是为了给市民朋友带来最大的福利,更多的优惠,手慢就没了。
     在此次车展里,各大厂商还为车迷们准备了各种各样的免费食品、免费饮料等等,如此又好看、又好玩的车展,还在等什么,快带上您的家人来参加吧!(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合肥 严小卉)

欢迎大家随时关注网上车市合肥站,查询即时汽车报价可拨打0551-65577701,我们将努力为您提供最专业的汽车资讯报道!参加Cheshi看车团请加入合肥汽车资讯、团购群:451071586。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还可得到更优质服务:http://hf.cheshi.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