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全新旅行车将入华 搭载1.5T发动机

雷诺全新旅行车将入华 搭载1.5T发动机

2016-06-15 10:2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由于用车文化的差异,旅行车在中国一直处于小众市场。但近几年随着豪华品牌陆续将旗下的旅行车带到中国,中国消费者已不再陌生。网上车市获得雷诺在国内一组旅行车的申报图,为全新一代塔利斯曼旅行版。目前塔利斯曼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这台旅行版车型也有望入华。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雷诺全新旅行车将入华 搭载1.5T发动机-图1

雷诺全新旅行车将入华 搭载1.5T发动机-图2

塔利斯曼对于大多数国人来说可能比较陌生。它是雷诺旗下一款中型轿车,一直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从申报图看,塔利斯曼旅行车一改现款车型相对保守的设计理念,采用雷诺最新的前脸设计。细长的前大灯与格栅形成一体式的风格,拉伸了视觉宽度。前脸加入大量镀铬装饰,中网延续了横条式造型,雾灯采用四边形设计。

雷诺全新旅行车将入华 搭载1.5T发动机-图1

雷诺全新旅行车将入华 搭载1.5T发动机-图2

新车侧面线条平直,采用锐利突出的腰线,整体造型和谐。车顶安装有两条修长的行李架计。车尾横向线条较为突出,成层次分明。灯带式的尾灯几乎横贯车尾,这是比较特别的设计。新车还采用双尾部排气管的设计。

雷诺全新旅行车将入华 搭载1.5T发动机-图3

雷诺全新旅行车将入华 搭载1.5T发动机-图4

动力方面,塔利斯曼旅行版将搭载包括TCe 150和TCe 200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雷诺并未公布两台发动机的排量,但从命名体系上看,或为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现款塔利斯曼所搭载的2.5L与3.5L发动机,换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塔利斯曼旅行版售价势必更低。新车入华后将于大众迈腾旅行版等同级别车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5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