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滨海车市 »  新款进口大众途锐 火热上市进口大众途锐

新款进口大众途锐 火热上市进口大众途锐

2016-06-14 22:0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尹浩   

8e0e3e8ea8d67d80.jpg

      近日获悉,2015款进口大众途锐天津港现车,进口途锐直降14万年初热推,丰配抢惠乐趣购大众,天津港独家精彩呈现,钜惠亲献成就您的不凡品味,无法想象的优惠享受,冲锋低价最前线;更多最新特惠尽在本店可以办理分期业务,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或加好友为您详细解答。VIP专线/微信:18001163362张丽

00115fa79044fbd1.jpg

    外观方面:进口大众途锐2015款中网采用两条平行的镀铬线条,下方的进气格栅同样采用镀铬平行线,简洁有力。VIP专线/微信:18001163362张丽

b92fb77c90fd2930.jpg

      酷似子弹头的前大灯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镀铬反光片加透镜熏黑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进口大众途锐2015款车身线条很硬朗,扩肩收腰的设计让途锐的身材非常年轻和动感。
 

475b8127ee26459f.jpg

      进口大众途锐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虽然配置的功能非常丰富,但是中控台看起来依旧简洁,没有冗杂之处。大众途锐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形,延续了整体简洁的风格,清晰直观。

989f3f689c2c92b1.jpg

 

      进口大众途锐2015款是一款开起来非常舒服的车,它拥有强劲的动力以及奢华的内饰,但是低调的外观造型以及稳重的气质让它在国内的销量颇为可观。大众途锐类似高尔夫的多功能按钮集成了影音系统、行车电脑、定速巡航、车载电话等操控设置,集中体现了新途锐的驾驶乐趣。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来店(电)咨询一下哦!

46e202885d666fab.jpg

★按揭购车人申请材料: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夫妻双方主页、户主页及本人页)、结婚证(夫妻双方)或单身证明原件、房产证或购车合同、公司资质(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收入证明、近半年账户流水、驾驶证、征信报告。 
公司的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7号。   主营的品牌:路虎、宝马、奔驰、丰田、皮卡等各种高端豪车。   主要的业务:新车销售,经典改装,验车,上牌,代缴购置税。  
f1bba49b1548ae7f.jpg

我们的理念: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