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梦中的纽北与C63 S Coupe的键盘车神?

梦中的纽北与C63 S Coupe的键盘车神?

2016-06-15 07:2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纽博格林赛道对于汽车从业者来说都是一个圣地,曾经就有我的同事因为时间原因而错过在纽北驾驶的机会而郁闷不已。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到他驾驶的时候人家关门了...好吧有点扯远,这次收到奔驰的邀请前去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观看24小时耐力赛与试驾AMG C63 S Coupe,事情是这么简单么?请往下看!

梦中的纽北与C63 S Coupe的键盘车神?-图1

梦中的纽北与C63 S Coupe的键盘车神?-图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