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

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

2016-06-14 12:2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作继   

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雪佛兰迈锐宝XL试驾评测

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1

2016海西汽博会门票免费送 通过专题页(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606/2016ats/)一台也团购填写您的姓名、手机、意向车型等资料,就有机会获得门票1张.今年年初迈锐宝XL上市后,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不仅仅是因为它独居特色的命名,更是因为它与迈锐宝无论在外形还是动力总成方面,都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全新迈锐宝XL基于通用E2XX平台打造,它可以理解为之前Epslion II平台的升级版,将会使未来通用主要中级车,包括别克君威(参配、图片、询价) 、君越(参配、图片、询价) ,以及欧宝Insignia勋章都会出自这个平台,从这个角度来看,迈锐宝XL算是尝鲜者。下面由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为您带来详细的车辆评测。

外观方面:
   

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2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3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4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5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6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7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8

迈锐宝XL的外观足够颠覆之前一代车型在人们心中的印象。年轻化的外观也让一些青年消费者开始考虑B级车作为购车的首选。加上同品牌的“大黄蜂”的时尚元素和共同的设计元素,迈锐宝XL将不再只有一身健硕但过于硬朗的“肌肉”。

内饰方面:

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9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10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11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12

内饰设计因素我首先联想到了雪佛兰旗下的科鲁兹车型,但迈锐宝XL的做工用料、细致程度以及展现出来的豪华感要比科鲁兹强太多;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真皮来包裹,具有豪华车拼接工艺和缝隙控制。配置上也相当豪华,诸如体现科技的MyLink系统、4G车载Wi-Fi和CarPlay系统都有所配备;各个功能配置使用起来也相当顺手。

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13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14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15

对于一台定位B级车市场的车型,内饰的氛围一定要定位与豪华稳重。迈锐宝XL没有因为外观玩的过于新潮而丢掉了内饰该有的风格。优秀的皮质包裹及手感,用料的精细和触感,都是同级车中比较优秀的表现。

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16配置越级 突破极限 迈锐宝XL试驾评测-图17

配置方面:总结:雪佛兰官方不断的给我们重申迈锐宝XL全新的平台构架,以及在这之下开发出的种种新方案,无论是车架强度还是优化的底盘设计,这些都根本上让迈锐宝XL拥有了同级别最好的驾控体验,轻量化/高强度底盘也是目前最为主流的造车理念,优秀的动力系统配备还算出色的双离合变速箱,那么迈锐宝XL在行驶质感方面带给我们的体验真的非常优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