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神龙成都工厂9月投产 将产SUV/MPV等7车

神龙成都工厂9月投产 将产SUV/MPV等7车

2016-06-14 16:5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2014年,神龙汽车提出2017年百万销量目标,并全面启动了百万辆体系力建设。现阶段,神龙汽车武汉三大整车工厂总产能为75万辆。位于成都的第四工厂将于9月正式投产。届时,神龙将晋升百万产能。神龙公司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透露:未来成都工厂将投产SUV、MPV等7款车型。

神龙成都工厂9月投产 将产SUV/MPV等7车-图1

神龙成都工厂9月投产 将产SUV/MPV等7车-图2

5月31日,成都工厂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生产线全面启动试运行,正式进入大线生产模式,即陆续生产出不同型号的新车,但暂不会完全面向市场销售。总投资为123亿元的成都工厂于2014年开工建设,设计产能年产36万辆。根据神龙汽车规划,成都工厂投产的第一款车型是代号为P84C的SUV产品。从东风标致现有的产品来看,预计为标致4008。

投产三大品牌车型

神龙成都工厂9月投产 将产SUV/MPV等7车-图3

神龙成都工厂9月投产 将产SUV/MPV等7车-图4

成都工厂投产后将陆续生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三大品牌车型。据神龙成都工厂厂长芦从国透露,2017年4月第二款车量产,2017年9月第三款车量产,一共要生产SUV、轿车、MPV等7款高端跨界车型。明年4月投产的是一款针对家庭的七座商务车,目前也已在测试生产。

神龙成都工厂9月投产 将产SUV/MPV等7车-图5

神龙公司目前拥有三大整车制造基地。武汉第一工厂以生产经济型、中级乘用车为主,年产能30万辆;武汉二厂拥有15万年产能,以生产高端乘用车为主;武汉三厂则以生产经济型至中级车为主。今年10月的成都第四工厂投产,将再增36万辆年产能。届时神龙公司产能将超100万辆,为百年销量目标提供支撑。(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