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MG改款轿跑车6月16日上市 增全新动力

MG改款轿跑车6月16日上市 增全新动力

2016-06-14 10:27: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佟闻丰   

上汽MG(名爵)品牌首款轿跑车MG GT于2014年底上市,后续其经过一次改款后更名为名爵锐行。近日,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2016款MG锐行将会在6月16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搭载三种动力共推出七款车型,其中包含有四款新增的1.5L车型。

MG改款轿跑车6月16日上市 增全新动力-图1

MG改款轿跑车6月16日上市 增全新动力-图2

MG改款轿跑车6月16日上市 增全新动力-图3

2016款名爵锐行在外观设计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唯一的变化是取消了现款车型的橙色车漆。内饰方面,新车将会增加棕色可选。配置方面,2016款名爵锐行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将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真皮座椅、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MG改款轿跑车6月16日上市 增全新动力-图4

新车在动力方面保留了1.4T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95kW。此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增加1.5L车型后,名爵锐行的起售价格将进一步降低,同时其燃油经济性也比现款1.5T车型更好。据上汽名爵官方数据显示,2016款名爵锐行1.5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0L,而1.5T车型则为6.9L。对于一些对车辆动力性能要求不高且更加注重节油环保的消费者来说,这次名爵锐行可以更好地满足他(她)们的实际需求。(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