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2016款宝马 X1现车优惠6000元

2016款宝马 X1现车优惠6000元

2016-06-14 16:0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全新宝马X1

采用前驱平台打造,会有加长版,有7座版本

新一代华晨宝马X1 将于5月20号正式上市,官方已经发布了起售价格为28.6万,具体车型具体价格还不知道!

全新的宝马X1前脸总体布局设计与老款还有一定相似度,新车型采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使得整体感觉更加年轻时尚。

新一代华晨宝马X1,长轴距版达到2780mm,新一代宝马X1也会有7座版本,新车命名为X1 Grand。新款宝马X1更值得一提的是会提供多种外观套件,包括Sport Line、xLine、M Sport三款套件可选择。

电话:15929376000

2016款宝马 X1现车优惠6000元-图1

新款X1在外形设计方面向如今的宝马X3 、X5靠拢,新车延续宝马家族双肾格栅设计,还用上了豪华车非常主流的LED大灯技术,再加上车身底盘以及车身结构的改变,整车看着更符合一款主流的城市SUV设计风格,已经脱掉了老款“三系旅行车”的光环。

2016款宝马 X1现车优惠6000元-图2

尺寸方面,全新X1在海外版车型基础上有所加长,几乎接近一款中型SUV的身材,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而轴距达到2780mm,因而新车在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方面有质的提升。据悉,全新X1将提供10种车身颜色,其中栗桐棕、巴伦西亚橙和墨尔本红3种颜色为中国市场独有,更加贴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尺寸变的更大,内部空间变的也会更大,新款的X1提供1.5T的三缸发动机和2.0T的四缸发动机,并有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2016款宝马 X1现车优惠6000元-图3

2016款宝马 X1现车优惠6000元-图4

全新宝马X1的前脸加入更多家族式设计元素,变得更有力量感。新车的大灯样式有所调整,同时下格栅尺寸更大,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4mm,轴距2780mm,相比海外标准轴距版加长110mm,相比老款X1增长了20mm。据厂家透露,国产X1的车身颜色会比海外版更多。

内饰设计仍然是典型的宝马风格,但材质用料的选用更为讲究,包括中控饰板为整块的橡木,表面采用搪塑工艺的软材质,并且延伸到乘客膝盖经常会碰到的地方。

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型它将配备LED大灯、iDrive系统和互联驾驶功能、车身稳定系统、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陡坡缓降系统以及HUD抬头显示功能等。此外,它还配备了PM2.5过滤器,能使车内空气更加清新。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1将会有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马力;中高配车型则搭载的是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系统,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13马力,高功率版为257马力。其中,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