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雪铁龙世嘉三厢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促销

雪铁龙世嘉三厢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促销

2016-06-14 06:0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欧阳震宇   

雪铁龙世嘉三厢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促销-图1

【网上车市 惠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走访惠州雪铁龙4S店获悉,目前店内世嘉三厢有现车,颜色可选,购车可享受1万元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促销时间:2016-6-14-2016-6-20

车型(惠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世嘉三厢1.6L经典手动品尚型2016款 9.58 8.58 1.00 少量现车
世嘉三厢1.6L经典自动品尚型2016款 10.38 9.38 1.00 少量现车
制表:惠州车市 hui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世嘉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铁龙世嘉在4S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二年或六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世嘉车型介绍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外观方面:新世嘉VTS版车型以普通三厢版世嘉为原型,仅在外观部分加入了运动套件,使其在视觉上显得更有冲击力。其中,前脸部分的变化比较明显,雾灯位置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前格栅下方的红色装饰条也是为了突显运动感。引擎盖上的“散热口”只是作为装饰,并没有真正的通风孔。大灯则保留了普通版本的样式。另外前风挡两侧同样加入了红色装饰条。

内饰方面:

雪铁龙世嘉三厢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促销-图2

新世嘉VTS版与普通版并无明显区别,根据每款车型配置不同内饰也会有所差异,本次实拍车型为入门级的1.6L手动品尚型,配备的是织物座椅,全车黑色内饰也是令运动感更加突出。世嘉在中控仪表以及方向盘的设计上都有其独特之处。

动力方面:

东风雪铁龙  世嘉三厢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世嘉VTS版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此次全新世嘉焕“芯”登场,全面升级,将凭借造型大气、性能全面、操控出众的卓越产品力和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冠军之选”。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惠州站】

注:以上信息均由Cheshi直接采集自商家,具体以到店为准。

购买时提及网上车市,可得到更优质服务

http://huizhou.cheshi.com/

Cheshi看车团请加入惠州汽车资讯团购群

雪铁龙世嘉三厢最高优惠1万元 降价促销-图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