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自由侠推入门车型 预计13万元起售

Jeep自由侠推入门车型 预计13万元起售

2016-06-13 23:4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张卿   

Jeep自由侠已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先期推出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5款自动挡车型,售价为14.18-17.88万元。网上车市近日获得一组Jeep国产自由侠手动版的谍照。新车将成为自由侠的入门车型,售价比此前推出的自动挡车型要低,预计13万元起售。

Jeep自由侠推入门车型 预计13万元起售-图1

Jeep自由侠推入门车型 预计13万元起售-图2

海外版自由侠手动挡车型搭载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匹配2.0升柴油发动机。不过这一动力组合不太可能在国内市场。国内手动版自由侠预计匹配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两驱系统。后期自由侠还有望推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手动版车型。

Jeep自由侠推入门车型 预计13万元起售-图3

Jeep自由侠推入门车型 预计13万元起售-图4

新车与现款Jeep自由侠1.4T自动挡车型的外形基本保持一致。自由侠整体车身造型方正,车身线条也同样笔直。前脸采用Jeep家族经典七孔格栅的设计,圆形头灯、转向灯、雾灯都分属三个区域,视觉效果简洁明了。尾部最大亮点是X造型尾灯,下方保险杠采用银色涂装,配备单边双出排气管。内饰部分,自由侠的设计风格小巧精致,采用彩色饰条对空调出风口、杯架等进行装饰。

Jeep自由侠推入门车型 预计13万元起售-图5

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本田XR-V等同级别车竞争。本田XR-V入门手动版车型售价为12.78万,手动版的自由侠预计在同一价格区间。动力方面,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XR-V入门版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很大优势。(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4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