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名爵新锐行6月18日上市 增搭1.5L发动机

名爵新锐行6月18日上市 增搭1.5L发动机

2016-06-13 14:32: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名爵锐行市场定位为A级轿车,现款车型搭载1.4T和1.5T两种发动机。网上车市从上汽名爵内部人士处获悉:2016款名爵锐行将于6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在保留1.4T和1.5T动力的基础上,再推一款1.5L动力版本,丰富消费者选择。

名爵新锐行6月18日上市 增搭1.5L发动机-图1

名爵新锐行6月18日上市 增搭1.5L发动机-图2

名爵新锐行6月18日上市 增搭1.5L发动机-图3

外观方面,2016款名爵锐行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除两款低配车型外,其它版本将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内饰颇具质感,双炮筒式仪表盘、7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真皮座椅以及新增的棕色内饰配色,都使内部空间动感十足。

名爵新锐行6月18日上市 增搭1.5L发动机-图4

动力上,2016款名爵锐行除沿用现款车型的1.4T和1.5T发动机外,还增加了基于上汽NetBlue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打造的1.5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135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手自一体变速箱。

名爵新锐行6月18日上市 增搭1.5L发动机-图1

在今年1—4月自主品牌A级轿车细分市场中,吉利新帝豪和长安逸动分别以15,805辆和13,448辆的销量成绩位居销量榜前两位。2016款名爵锐行上市后,与吉利新帝豪和长安逸动竞争。新车有望凭借更加动感的设计和丰富的动力选项,取得比现款车型更好的市场业绩。(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