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瑞奕全系热销中 5.78万元起售

瑞奕全系热销中 5.78万元起售

2016-06-14 01: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建鹏   编辑:冯建鹏   

瑞奕全系热销中 5.78万元起售-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瑞通嘉业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瑞奕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5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4款 1.4L 手动GLX 7.99 6.48 1.51 现车充足
2014款 1.4L 自动GLX 8.79 7.28 1.51
2014款 1.4L 自动TOP 9.49 7.98 1.51
2014款 1.6L 自动TOP 9.99 8.48 1.51
2014款 1.4L 手动GL 7.29 5.78 1.51

北京现代瑞奕是北现倾力打造“品位不凡的动感掀背车”。作为国内首批应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的车型瑞奕通过丰富的车身线条,营造出独特的运动风格,投射式前大灯,配合前雾灯、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等处的细节处理,配合侧面上扬腰线,整体呈现出时尚动感、精致又不失硬朗大气的设计风格。

瑞奕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2万元-图2

同时,为了满足消费人群对时尚潮流的追求,瑞奕还增设了“深海蓝”和“活力橙”两款独有时尚潮流的车身颜色。内饰设计也精致而带有鲜明的性格特征,既有运动感十足的全黑内饰,也有独特设计的红黑、白黑搭配的炫彩内饰,配合亮色中控面板装饰,使整体内饰风格更年轻、更简约。

瑞奕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2万元-图3

小身材大空间的瑞奕,拥有同级车中少见的4120mmX1700mmX1460mm宽大车身尺寸,以及远超同级的2570mm的长轴距,行李箱容积375L,后排座椅折叠后更可达到1210L,空间表现直逼市面上常规的A级车。

瑞奕在节能环保方面表现相当出众,它搭载的1.4L和1.6L排量的γ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等特点。同时,瑞奕配备了“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功能。

瑞奕提供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1.2万元-图4

瑞奕采用1.4L和1.6L发动机。1.4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79千瓦和135牛米,可选择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1.6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90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搭配4速自动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