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

2016-06-13 05:0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丁祎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图1

就在今年年初我在北京的五环上拍到了伪装的全新A5,那时候也就基本看到个轮廓。时隔几个月,全新的奥迪A5和S5在德国奥迪总部发布了新一代A5和S5,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拥有和全新奥迪Q7一样的家族元素和轻量化的特点,还运用了更多的科技配置。据悉,两款新车将在7月份首先登录欧洲市场,未来不久全新的A5/S5也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到国内销售。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图2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图3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图4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图5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图6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图7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图8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图9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图10

    新的车身材料使用进一步减轻了新一代A5 Coupe的重量,相比上代车型减重60kg。外观也不再无法识别的套娃设计了,而是有了很多自己独有的特点,在外形上更有个性。而内饰上,于新A4相同设计的内饰到也说的过去,毕竟也是同平台产品。

改变的不止是气质 奥迪新A5/S5官图解析-图11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将提供五款动力可选,其中包括了两台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以及三台柴油发动机,其中三款柴油机自然不会进入中国。而汽油版本的2.0T发动机则有两个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为190马力,高功率版为2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而高性能的S版本则搭载了一台全新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4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7秒,性能可谓相当强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