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景逸X3目前优惠高达0.4万元 欢迎垂询

景逸X3目前优惠高达0.4万元 欢迎垂询

2016-06-13 00:01: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娟   

景逸X3目前优惠高达0.4万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柳州站讯】近日,编辑从4S店获悉,景逸X3车型有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舒适型2016款 6.69 6.29 0.40  
1.5L豪华型2016款 7.39 6.99 0.40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景逸X3降价信息>>

景逸X3目前优惠高达0.4万元 欢迎垂询-图2

外观方面,景逸X3采用了与景逸X5相同的前脸设计,只是景逸X3的前进气格栅更运动的蜂窝状设计,同时雾灯的面积更大,还加入了三道镀铬条进行装饰。另外,底部的前挡泥板的造型也有所变化。

景逸X3目前优惠高达0.4万元 欢迎垂询-图3

内饰方面:X3的中控台分为音响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分区简单明了。中控台上所有的按钮都非常的大,方便了再驾驶途中的操作准确性。景逸X3的配有USB接口,满足了车主的扩展需求。如果非要吐槽的话就是这个类似烤漆的面板,完全的指纹收集器,如果能考虑换成碳纤维装饰材质的面板是不是更年轻运动些呢。

景逸X3目前优惠高达0.4万元 欢迎垂询-图4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景逸X3X3搭载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最大扭矩143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景逸X3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优惠0.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