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新MPV将上市 挑战神车宝骏730

北汽幻速新MPV将上市 挑战神车宝骏730

2016-06-13 06:37: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林垚   

北汽幻速目前已经在MPV市场推出幻速H2和幻速H3两款车型。今年1-4月北汽幻速品牌销量达到96,710台,其中幻速H3占据总销量的36%。幻速H3系列还将推出一款新车型——幻速H3F。它是北汽幻速推出的第一款前置前驱MPV车型,主打家用市场,预售价5.98-6.90万元。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幻速H3F将于本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将与宝骏730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

北汽幻速新MPV将上市 挑战神车宝骏730-图1

北汽幻速新MPV将上市 挑战神车宝骏730-图1

幻速H3F动力方面搭载一台代号为F15C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千瓦,最大扭矩为150牛米,与幻速H3所搭载代号为BJ415C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有所提升。动力参数高于宝骏730所搭载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变速箱。

北汽幻速新MPV将上市 挑战神车宝骏730-图2

车身尺寸方面,幻速H3F长宽高分别为:4720*1790*180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与幻速H3轴距保持一致,长度增加60毫米,宽度增加20毫米。宝骏730的车身尺寸为4710*1785*171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在车身尺寸上幻速H3F已经全面超越竞品。

北汽幻速新MPV将上市 挑战神车宝骏730-图4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3F整体延续幻速H3的设计,车头三横幅式镀铬设计与大灯相连,雾灯变为圆形设计,并增加了LED日行灯。新车车尾采用新的尾灯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幻速H3F配备了同级别MPV车型中少有全景天窗,并且全系标配高级皮质座椅、倒车影像、8英寸大屏(带导航和蓝牙功能)等多项同级罕见的配置。这些配置的采用将进一步提升幻速H3F的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