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南宁粤宝BMW金融缤纷贷实现自由驾趣

南宁粤宝BMW金融缤纷贷实现自由驾趣

2016-06-12 15:25:2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东银   

你好,色彩

BMW金融缤纷贷

你知道吗?12年一次的“猴年马月”已经开始,无论是曾经许下的承诺还是当年夸下的海口,都要在这个月做个了断了!全新BMW X1专属金融服务以及“月供增容”一揽子解决方案,首付5.8万元起,让你无视压力,畅享自在驾趣;另有BMW悠贷、悦贷金融计划,乐享20%超低首付,更低月供、更多选择,不必等到“猴年马月”,让你先人一步,畅享BMW之悦。

南宁粤宝BMW金融缤纷贷实现自由驾趣-图1

更多金融方案拨打:0771-3161999

“悠贷计划金融方案”

“悠贷计划金融方案”是面向购买新BMW3系的客户,让喜爱BMW的消费者的梦想触手可及,超低月供,配合3次合理的年度还款金额,极大的降低了客户的日常还款压力,总利息支出低于从容三享金融方案。以BMW 316Li时尚型为例,车型售价为32.18万元,消费者只需首付17.5万元,即可轻松开走爱车,未来36个月,月供仅需1999元。

南宁粤宝BMW金融缤纷贷实现自由驾趣-图2

“标准悠贷计划”

现在购置纯电动BMW i3及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免购置税。BMW 530 Le更享国家新能源车补贴。同时,购买BMW系能源车型的客户更可获得额外购车礼包,多种金融方案为您提供灵活的贷款选择。纯电动BMW i3 优惠利率低至2.99% ,BMW 530 Le最低首付比例20%,震撼驾趣,即刻体验,伴您一起共享春夏美景。

南宁粤宝BMW金融缤纷贷实现自由驾趣-图3

“悠贷金融方案”

精打细算是酷爸辣妈的优秀品质之一,华晨宝马特别为国产创新BMW 2系旅行车量身定制了“悠贷金融方案”,首付低至4.8万元,或月供499元起,36-48个月的灵活还款期限,摩登家庭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弹性安排,轻松纳入这位高品质家庭新成员。

南宁粤宝BMW金融缤纷贷实现自由驾趣-图4

“悦贷金融方案”

驾驭未来,先行于时代。现在购买全新BMW 7系,尊享悦贷升级计划首付低至20%,置换BMW7系,悦享3.99%羽量级利率。原值回购尊享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为您提供睿智选择,助力时代的先行者,毫无负担,驾享未来豪华。

南宁粤宝BMW金融缤纷贷实现自由驾趣-图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