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宁车市 »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

2016-06-12 15:14: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东银   

@亲爱的BMW粉丝们:

2016年6月7日龙胤花园

南宁粤宝宝马5S店7系夜间试驾尊享会

已经华丽落幕

还在追寻沿湖走道的斑斓夜空?

还在回味车内无穷的流光溢彩?

如果舍不下…

记得联系南宁粤宝:0771-3161999

预测驾控,不如夜间试驾。

开宝马,坐宝马,时代由此划分。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1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2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3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4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5

B &W 音响倾情赞助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6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7

通过活动现场BMW培训师详细的讲解和室外夜间试驾,让大家感受到了充满“黑科技”的全新BMW 7系智能驾驶乐趣,体验者们似乎对全新BMW 7系的认识已不止于一部座驾,更是助力自己成就梦想的划时代标杆。此次的夜间试驾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让客户感受夜间驾驶安全性能重要性的同时在华灯初上的沿湖道路上完全摆脱压力沉醉在夜色当中,把客户的心境从白天带到夜晚去深入了解。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8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9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10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11

全新BMW 7系的Carbon Core高强度碳纤维内核车身是汽车制造史上的里程碑,也是宝马智能轻量化设计的又一突破。经过多年的探索和持续的投资,宝马掌握了这种高科技材料的量产应用技术,并在美国的摩西湖工厂全部采用清洁能源进行生产。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12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13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14

新BMW 7系提供运动、舒适和ECO PRO节能驾驶模式,在舒适模式中,还专门针对中国用户的需求提供了“增强舒适”模式,以提供最大程度的乘坐舒适性。而且,新车装备了创新的自适应驾驶体验控制模式,在此模式下,车辆可以实现自动调校,在以上多种驾驶模式中自由转换,主动匹配车辆行驶状态、路况和驾驶者的驾驶风格。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15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16

全新BMW 7系的豪华氛围为用户带来的是身心的全方位享受。比如,为营造无上的尊崇体验,宝马设计师首创迎宾光毯,将科技感和豪华感延伸到车外,使夜幕中的每次上下车都有走红毯般的愉悦。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17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18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19

今天,我们用全新BMW 7系重新定义了未来的豪华,划时代的创新实现了标杆级的舒适度、极富现代感的设计以及骄人而高效的动力。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20

南宁粤宝全新BMW 7系夜间试驾完美落幕-图21

明天,驾驭未来,先行于的时代已来临。现在购买全新BMW 7系,尊享悦贷升级计划首付低至20%,置换BMW7系,悦享3.99%羽量级利率。原值回购尊享3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为您提供睿智选择,助力时代的先行者,毫无负担,驾享未来豪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