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将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将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2016-06-12 16:48: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科鲁兹将在国内迎来全新“进化”。网上车市从上汽通用官方获悉:全新科鲁兹将于今年三季度在国内上市。这是雪佛兰今年继迈锐宝XL之后推出的第二款全球市场战略车型,也是雪佛兰双车战略的第二款产品,将与现款科鲁兹同堂销售。全新科鲁兹最大的变化是对轴距进行加长,达2700毫米。得益于新平台的轻量化技术,新车有望大幅减重100多公斤。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将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图1

一、前脸改动 增LED日间行车灯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将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图2

从上汽通用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相比目前在售的科鲁兹,即将上市的全新科鲁兹外观相比现款有所调整。前进气格栅采用分体式设计,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并融入LED日间行车灯。新车下保险杠倒梯形进气口变小,两侧四方形雾灯调整为两个圆形雾灯。

二、轴距加长38毫米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将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图3

据上汽通用公布的显示,全新科鲁兹轴距为2700毫米。雪佛兰此前在海外发布全新一代科鲁兹长宽高分别为4666*1807*1460毫米,轴距同为2700毫米。即将上市的全新科鲁兹预计就是海外发布的换代科鲁兹产品。它相比现款科鲁兹车型,轴距大幅加长了38毫米,乘坐空间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三、大幅减重113公斤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将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图4

全新科鲁兹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先进中级车平台开发。基于这一平台推出的迈锐宝XL和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均实现大幅减重。据此前海外公布的消息,全新一代科鲁兹相比现款科鲁兹体重减轻了113公斤,风阻系数降低为0.29。

四、动力超大众速腾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将上市  轴距大幅加长 -图5

动力方面,全新科鲁兹搭载1.4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以及1.5L顶置直喷发动机,分别搭配7速DCG智能启停双离合变速箱、全新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5.7升。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大众速腾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