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东南V6菱仕最高直降1万元 现车销售

东南V6菱仕最高直降1万元 现车销售

2016-06-13 00:0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东南V6菱仕最高直降1万元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佛山键马4S店获悉,店内V6菱仕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直降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V6菱仕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5款 CROSS1.5L手动智控型 9.79 8.79 1.00 现车销售
2015款 CROSS1.5L手动智趣型 7.99 6.99 1.00 现车销售
2015款 CROSS1.5L手动智尊型 8.69 7.69 1.00 现车销售
2015款 CROSS1.5LCVT智趣型 9.09 8.09 1.00 现车销售
2015款 CROSS1.5LCVT智尊型 9.79 8.79 1.00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V6 菱仕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南汽车  1.5T 手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东南V6菱仕在产品打造上专注于时尚外形、宽阔视野、智能化科技。采用全新的动感轿跑风格,活力而时尚。掀背式设计加上车尾的小型尾翼增添运动风范。在发动机盖上和侧面的翼子板上,都增加了一个类似于散热口的装饰,十分动感。铝合金轮圈的采用也让该车提升了不少档次。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V6菱仕​细节上通过镀铬装饰进行点缀,档次与品质都得到了不小的提升。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操控键,功能上提供了音响控功能,细节上加入了黑色烤漆与镀铬装饰提升美观度,效果不错。仪表盘的设计与V5菱致有所区别,但材质相同不限高档,造型上三炮筒式的设计显然要更显运动了。

东南汽车  1.5T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三菱全铝4A91T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东南V6菱仕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南V6菱仕目前在佛山键马4S店最高直降1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在的优惠力度较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佛山市键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南)  
佛山市键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东南)
主营品牌: [东南汽车]
电话:13686554324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路之北G17号
优惠促销 V3菱悦限时最高优惠0.8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