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纳智捷新入门车搭1.6L+CVT 不足7万起售

纳智捷新入门车搭1.6L+CVT 不足7万起售

2016-06-12 09:3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根据目前的市场形势,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调整了高举高打的发展路线,在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了全新入门级家轿——全新锐3。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锐3将全系匹配1.6L发动机,并提供5MT和CVT两种形式的变速箱与之匹配。纳智捷官方曾表示,这款新车的入门车型售价将低于7万元。

纳智捷新入门车搭1.6L+CVT 不足7万起售-图1

纳智捷新入门车搭1.6L+CVT 不足7万起售-图2

纳智捷新入门车搭1.6L+CVT 不足7万起售-图3

从上述公示信息来看,全新锐3采用前置前驱设计,手动挡车型的整车整备质量为1210KG,而CVT车型略高达到了1250KG。油耗方面,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CVT车型是6.3L。单从油耗数据来看,首度使用小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纳智捷车型解决了此前屡被人诟病“费油”的弊端。

纳智捷新入门车搭1.6L+CVT 不足7万起售-图4

动力参数方面,纳智捷全新锐3的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其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与自主品牌同级车型的对比中并不突出。91kW的额定功率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驾驶需求,在匹配成熟的CVT变速箱后可以带来十分顺畅的驾乘体验。

纳智捷新入门车搭1.6L+CVT 不足7万起售-图1

身为一款定位小型家用车市场的产品,纳智捷全新锐3主要竞争对象是韩系品牌的现代瑞纳和起亚新K2。与竞品相比,全新锐3在车身尺寸上拥有一定优势,其1525mm的车高和2620mm的轴距可以带来比对手更加理想的内部乘坐空间。(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2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