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新悦翔V7将上市 搭5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新悦翔V7将上市 搭5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6-06-12 06:36: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根据长安汽车规划,今年将推出双离合变速箱。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代号为B211车型将推出搭载DCT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车型,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为B211车型为长安悦翔V7。长安汽车品牌公关总经理杨大勇透露,悦翔V7是首批搭载5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长安新悦翔V7将上市 搭5速双离合变速箱-图1

长安新悦翔V7将上市 搭5速双离合变速箱-图2

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看,悦翔V7双离合车型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预计与现款车型所搭载的相同,最大功率为91千瓦,最大扭矩为156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代号为DCT 170的5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新悦翔V7将上市 搭5速双离合变速箱-图3

目前悦翔V7自动挡车型搭载的是来自爱信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同级别产品搭载的6速变速箱已相对落后。全新5速双离合变速箱有望替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4AT变速箱相比,有着换挡平顺、换挡速度快以及档位数量方面的优势。

长安新悦翔V7将上市 搭5速双离合变速箱-图4

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与比亚迪F3、吉利远景等车型展开竞争。其中比亚迪F3搭载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与之相比在发动机排量略高于比亚迪F3,最大功率高出11千瓦,最大扭矩高出11牛米。双离合变速箱的使用将进一步提升悦翔V7的产品竞争力。(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