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佛兰全新"低价"三厢车 PK福特-福睿斯

雪佛兰全新"低价"三厢车 PK福特-福睿斯

2016-06-12 06:3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卿   编辑:金超   

根据雪佛兰规划,今年将推出多款新车。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CAVALIER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提供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CAVALIER是雪佛兰在1981至2005年之间投产的一款紧凑级轿车,新车重新启用了“CAVALIER”命名。新车定位低于科鲁兹,有望年内上市。

雪佛兰全新

雪佛兰全新紧凑型车 将上市搭1.5升引擎-图2

雪佛兰全新紧凑型车 将上市搭1.5升引擎-图3

雪佛兰CAVALIER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与赛欧3搭载的1.5升发动机相同,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4升和5.8升。

雪佛兰全新紧凑型车 将上市搭1.5升引擎-图4

目前雪佛兰官网已取消了爱唯欧车型,CAVALIER有望取代爱唯欧车型,定位介于赛欧3和新科鲁兹之间。上汽通用雪佛兰CAVALIER的长宽高分别为4544*1779*1467毫米,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车身长度比新科鲁兹短23毫米,宽度短7毫米,轴距短了62毫米。

雪佛兰全新紧凑型车 将上市搭1.5升引擎-图5

新车上市后将与紧凑型轿车市场中的大众捷达、福特福睿斯等车型展开竞争。与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大众全新捷达相比,在排量低0.1升得情况下,最大功率高出13千瓦,峰值扭矩高出1牛米,动力输出上全面超越竞品。雪佛兰CAVALIER的推出将进一步完善雪佛兰在紧凑型车市场的产品布局。(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