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滨海车市 »  世界顶级跑车阿尔法 .罗密欧天津港现车

世界顶级跑车阿尔法 .罗密欧天津港现车

2016-06-11 20:00: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尹浩   

2016款阿尔法罗密欧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全球限量版仅一台,红车黑内手续正规,更多优惠促销活动请致电天津华隆骏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机会难得欲购从速,具体详情欢迎来电咨询,24小时购车咨询电话: 15302155627倪经理     

224385d348a51907.jpg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米欧4C延续了家族化的盾形前脸,这种设计令前脸显得有点突出,而发动机盖上除了两条向车侧延伸的线条外没有太多复杂的设计,这使得整个前脸显得柔顺平滑。椭圆形的大灯内部,由五个长条形氙气灯组组成了多边形的形状,这种矛盾的造型显得非常独特。阿尔法·罗米欧4C车身总长为4米,轮距为2.4米。与简约的前脸相比,车身部分的线条又变得复杂起来,车门与车尾结合处的中置进气口让4C颇有超跑的气势,大尺寸的花瓣形轮毂下巨大的红色卡钳也同样告诉你,意大利出品的跑车可不是善惹之辈。

d4787a2aea81d18f.jpg

b78e09d51eb9a60d.jpg

95f77f655ff01235.jpg

内饰方面:新车是一款具有阿尔法罗密欧传统精神的纯种跑车,它的设计带有经典的阿尔法罗密欧特色。招牌的盾型中网处于车头的正中间,两侧线条高高隆起,并一直延续到A柱两侧。

 

 

e5c640e96fe78b4a.jpg

3359efd7216a4be1.jpg

c6d87a3f9b4500ed.jpg

动力方面,阿尔法罗密欧4C搭载一台1.75升的4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00马力,与一台干式7速双离合变速器匹配后,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超过250km/h。阿尔法·罗米欧4C是一款双座后驱型中置引擎跑车。该车亮点在于继承了阿尔法罗密欧8C概念车的诸多技术。其底盘采用碳纤维结构,而车身采用铝制材料制成,底盘-的也更低。整车质量为850kg,前后轴重量比为4060,所以4C可谓是集合了阿尔法·罗密欧的技术大成。

 

 

78a1966ac213d81c.jpg

阿尔法罗密欧4C车内显示身份的,限量版标牌标示它的真正身份,只所以贵因为它数量有限,国外已经销售一空,机会真的太难得了,不买就会错失机会。

4196821ba3e8e83d.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