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购进口宝马5系享8.3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

购进口宝马5系享8.3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

2016-06-15 09:00: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购进口宝马5系享8.3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宝马5系优惠8.3万元,具体有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20i典雅型2014款 45.7 37.40 8.3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5系(进口)降价信息>>

宝马(进口)  528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宝马只是在借鉴Gran Lusso Coupe概念车的设计上对现款宝马做了一些小修饰,而不是大刀阔斧的去重新改造。

购进口宝马5系享8.3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图2

内饰方面:宝马进口5系使用的是更加具备科技感的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有M家族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以及独立式中控液晶显示屏,使得内饰时尚感更强。

购进口宝马5系享8.3万优惠 可试乘试驾-图3

动力方面,宝马5系将会采用一款全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现款的四缸发动机也将得到升级,其中528i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200kW(272PS);而入门级动力则由1.5T三缸发动机担任。传动系统,全系车型将会升级为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

襄阳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710-2177777
地址:襄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工业园A39
优惠促销 BMWZ4烈焰极致版·唯速度,唯激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