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五菱新MPV年内上市 搭载小排量发动机

五菱新MPV年内上市 搭载小排量发动机

2016-06-12 06:4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车型家族化已成为一种趋势,上汽通用五菱品牌深谙此道,已根据旗下热销车型推出V系列、S系列多款产品。根据上汽通用五菱规划:五菱之光系列今年将推出新产品——五菱之光V。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悉:五菱之光V搭载一台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

五菱新MPV年内上市 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图1

五菱新MPV年内上市 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图2

即将推出的五菱之光搭载的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0.3千瓦,峰值扭矩为11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这与此前推出的S系列采用了同一套动力总成。

微车改革 打造前驱后置新微客

五菱新MPV年内上市 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图3

五菱之光是五菱品牌的第二款V系列产品。V系列与其他系列产品不同,它是五菱微车改革战略实施后推出的前置后驱产品。前置后驱结构所带来的空间、安全、舒适性要优于传统微客。五菱之光V还有望采用与五菱荣光V类似的更高强度钢板弹簧,可进一步提升最大载重量。

完善五菱之光家族

五菱新MPV年内上市 搭载小排量发动机-图4

五菱之光是五菱旗下微面产品,现已推出五菱之光、五菱之光加长版、五菱之光S等多款车型。从五菱V系列此前的定价来看,五菱之光V售价会高于五菱之光S。 五菱之光S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23万元和3.49万元。五菱之光V的售价预计在3.5万元左右。新车将于年内投放市场(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1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