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

2016-06-11 00:0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网上车市 沧州讯】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沧州站马上就要接近尾声,在前四天巡展过程中,长安CX70用颜值与才华修炼成自主品牌一代王者,所到之处无不掀起热潮,70君又新增一大波铁粉!青县站是沧州站的最后一站,也是最重要的一站!长安全体工作人员不敢有丝毫怠慢,一大早就出发了!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图1

长安全体工作人员在青县站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同行的不仅有专业的长安工作人员、质量过硬的销售团队,还有长安商用的领导,齐心协力深入到三四线城市给消费者进行产品讲解,与消费者互动,和客户做朋友,坚持“蹲地式”营销!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图2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图3

就连活动宣传,也要坚持走亲民路线~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图4

您有什么不懂的,我们都耐心详细解答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图5

圈车活动,全民参与,70君想低调都难啊~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图6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图7

是金子总会发光~是好车总会遭围观~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图8

来这里看车,还有专业工作人员给您讲解车型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图9

试驾过的客户都对70君赞不绝口!

活动期间,坚持长安商用免费给客户检测车辆,更换或者赠送玻璃水。只为让客户满意。距离千里之外遥不可及的优惠福利或者精美奖品,您可能会不相信。但是我们把众多奖品都摆在这了,您还会怀疑吗?趁着活动就在自家门口,奖品是真是假一眼就看透,赶紧来活动现场领取吧!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图10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图11

免费给客户更换玻璃水,暖暖哒!

【百车千城万里行青县站】完美收官!-图12

只要参与现场互动,就能把精美礼品带回家哦!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沧州站即将结束,每到一个地方,客户的热情与信任让我们倍受感动!对于我们来说,销售订单固然重要,但我们最珍惜的还是广大客户朋友对长安商用的认可!

6月11日,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沧州站订车会暨百人交车仪式会在沧州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购车优惠、订车抽奖、游戏福利都突破往日极限!大奖区域里冰箱和空调等着你!趁着节假日,火速来约!

小编再次强调:

活动时间:6月11日下午13:00-16:00,

活动地点:沧州市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