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北汽自主前5月销量增17% SUV翻近七倍

北汽自主前5月销量增17% SUV翻近七倍

2016-06-10 07:00: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从2015年底开始,北汽自主便进入到SUV密集投放期,多款新车的持续热卖带动了公司整体销量的提升。近日,网上车市从北汽股份官方获悉,今年1-5月,北京品牌(含绅宝、北京和威旺三个系列)累计销售新车15.84万辆,同比增长17.67%,远超行业平均增速。在这份优异的成绩单背后,贡献最大的当属被北汽视为自主品牌新一轮发展方向的SUV细分市场,在过去5个月中它的销量比2015年同期时增长了675.88%。

北汽自主前5月销量增17% SUV翻近七倍-图1

北汽自主前5月销量增17% SUV翻近七倍-图1

虽然一直以来增长势头强劲的SUV市场增速有所放缓,但北京品牌SUV家族却逆势而上,今年1-5月实现销量7.28万辆,实现了跨越式的增长。其中,绅 宝SUV“双子星”表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绅宝X25已连续3个月稳居小型SUV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绅宝X35则上市仅10天销量突破3000辆。

北汽自主前5月销量增17% SUV翻近七倍-图2

北汽自主前5月销量增17% SUV翻近七倍-图1

与此同时,北汽自主新能源汽车的终端表现也保持了非常好的上升势头。在今年前5月总销量突破1.10万辆,较去年同期增幅达到了137.63%。按照北汽新能源的投放计划,今年下半年还将有多款纯电动汽车陆续上市,旗下产品的综合续航里程也将提升至300公里。

北汽自主前5月销量增17% SUV翻近七倍-图3

根据此前消息,北汽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全新A级SUV BJ20。这款车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在保证城市SUV时尚动感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些越野车所特有的粗犷。动力方面,BJ20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方面,BJ20有望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6月10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