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

2016-06-09 17:4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网上车市  沧州讯】当网上车市信息铺天盖地,纵然你与爱车一见钟情,是否依旧觉得不见实物也只是雾里看花水中望月?想看车,又不想逛4S店?想买车,又总想巧逢优惠省点钱?

长安商用帮你一招解决!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1

长安工作人员在泊头站全体合影

6月8日,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来到了沧州泊头站,长安全体工作人员为充分响应三四线城市消费的需求,以“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与目标受众进行最简单最直接的互动,让客户足不出户看新车,在家门口试乘试驾!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2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3

为了让您了解活动信息,工作人员不辞辛苦张贴海报!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4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5

圈车活动,全民参与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6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7

客户前来看车,沧州区域经理常宏伟先生给客户讲解车型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8

没办法~70君胸怀就是如此宽大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9

客户试驾,体验驾乘感受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10

为新老客户免费检测车辆,您的安全,我们用心呵护!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11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12

丰富夜展活动,不仅有精彩演出,更有互动游戏和精美礼品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13

长安CX70延续长安汽车的公益事业,组建爱心送考车队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14

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长安CX70与你一同前进

长安CX70是长安商用倾力打造的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是一辆车界传奇的跨界竞争者。它兼具时尚的SUV外观,实用的MPV空间和强大承载力的底盘,再就上6.89万元起的价格,不管是身材、配置还是性价比,长安CX70都让同级车望其项背!

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泊头站-图15

颜值与才华齐飞的70君,福利与优惠共享的活动,快去家门口看看吧!不管买不买,您去了解下只会有百益而无一害!下面小编就分享下明日具体巡展路线,小伙伴们快跟上节奏,把全能男神与大力度福利一把抱回家吧!

明日巡展地点:黄骅市

明日定展地点:信源商场、岭庒、常郭镇、南大港

顺义广场、腾庄子乡、赵村、中捷

北汽工厂、宫庒乡、杨村、羊二庄

明日夜展地点:蓝天广场、吕桥、旧城镇、港口

其他地区的宝宝们也不要灰心,关注长安商用河北服务支持中心公众平台,我们会及时分享活动路线和最新的优惠福利力度,还等啥呢?此时不关注,更待何时!
   最后,6月11日,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沧州站订车会暨百人交车盛典即将在沧州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隆重举行!届时让人跌破眼球的购车优惠政策将会发布,只要现场订车,就有机会得冰箱空调!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这个端午假期,来阿尔卡迪亚国际酒店参加大型轰趴!等你来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