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购宝马M3优惠高达6万 欢迎到店品鉴

购宝马M3优惠高达6万 欢迎到店品鉴

2016-06-14 08:00: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购宝马M3优惠高达6万 欢迎到店品鉴-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宝泽汽车店内宝马M3优惠高达6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32016限量版 111.08 105.08 6.0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 M3降价信息>>

宝马M  4.0L DCT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本次上市的M3型均装配有竞速套装,其中在前格栅、M鲨鱼腮、后尾标和排气管部位均进行了熏黑处理,并装配有专属的20英寸锻造M轮圈,在重量及刚性上都得到了优化。三款车在内饰方面则装配有专属的轻质M前排竞速座椅,此外还包括细线纹Merino全真皮内饰、碳纤维饰板、舒适进入功能以及全景摄像头等。

购宝马M3优惠高达6万 欢迎到店品鉴-图2

内饰方面:则装配有专属的轻质M前排竞速座椅,此外还包括细线纹Merino全真皮内饰、碳纤维饰板、舒适进入功能以及全景摄像头等。

购宝马M3优惠高达6万 欢迎到店品鉴-图3

动力方面:搭载经过全新调校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1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总结:0-100km/h加速时间上也有所缩短,其中M3竞速限量版车型为4秒(普通版M3为4.1秒),

襄阳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710-2177777
地址:襄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工业园A39
优惠促销 BMWZ4烈焰极致版·唯速度,唯激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