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宝马5系GT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13.6万

宝马5系GT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13.6万

2016-06-13 09:0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宝马5系GT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13.6万-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恒信宝马店内宝马5系GT优惠13.6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528i领先型2015款 68.8 55.90 12.90  
528i豪华型2015款 73.8 60.20 13.6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5系GT降价信息>>

宝马(进口)  528i

外观方面:宝马5系GT的到来证明了挑战传统审美标准是宝马自己的主意而非班戈一个人的想法。在现任设计总监霍伊东克指导下诞生的5系GT,将SUV、房车和传统GT车型的元素融为一身,只要第一眼你没被它吓到退避三舍的话,你就有可能会慢慢适应甚至喜欢上它。

宝马5系GT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13.6万-图2

内饰方面:坐入车内,宝马5系GT的中控台除了方向盘样式和中控台面板细节有些改动外,整体和新款5系轿车十分接近。这也是宝马车型的一贯风格。

宝马5系GT欢迎垂询 优惠高达13.6万-图3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台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当初750上搭载的发动机是同一款(代号:N63B44),而这台明星发动机的能力绝对不可小视,有了这颗强悍的心脏,也让我们不得不对它的性能充满了期待。

编辑总结: 对于长途旅行需要携带的大量物品行李,一个宽大的后备厢是十分必要的。通过后备厢内的按键可以电动放倒后排座椅,不过电动机构的动作肯定没有手动的快,缓缓放倒的过程有点让人心急。但在放倒之后,整个后备厢容积达到了1700升,最大号的旅行箱至少能放下四个,这是哪怕宝马7系都无法做到的事情。

商家名称:襄阳恒信宝马

销售电话:400-611-6839 转 303

店面地址:襄阳市襄州区春园东路18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