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腾换代A级车-搭1.4T 动力超大众速腾

奔腾换代A级车-搭1.4T 动力超大众速腾

2016-06-09 16:29: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一汽奔腾品牌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其中包括A级轿车全新奔腾B50。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全新奔腾B50除了将推出经过重新调校的1.6L版本外,还将推出1.4T增压车型,其动力已超过大众速腾1.4T低功率版。与此同时,全新奔腾B50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也都保持在7L以下。

奔腾换代A级车-搭1.4T 动力超大众速腾-图1

奔腾换代A级车-搭1.4T 动力超大众速腾-图1

奔腾换代A级车-搭1.4T 动力超大众速腾-图2

奔腾换代A级车-搭1.4T 动力超大众速腾-图3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50搭载1.4T和1.6L两款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04kW和84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220N·m和155N·m。传动系统方面,1.6升车型将匹配5MT变速箱和6AT变速箱,1.4T车型采用的是6AT变速箱。从工信部油耗数据来看,全新奔腾B50 1.4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6L,与1.6L AT车型一致,略高于后者MT车型的6.1L/100kM。

奔腾换代A级车-搭1.4T 动力超大众速腾-图4

全新奔腾B50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其搭载的1.4T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较大众1.4T低功率发动机相比功率多出18kW。与现款奔腾B50所使用的1.8L发动机相比,新1.4T发动机功率高2kW,扭矩多45N·m。

奔腾换代A级车-搭1.4T 动力超大众速腾-图5

全新奔腾B50的外观较现款车型有很大变化,车头处三横幅镀铬前格栅被“蜂窝”状大嘴式黑色格栅(1.4T车型)取代,同时前大灯造型变得更为修长、锋利。原本雾灯位置则被LED日间行车灯替代。此外全新奔腾B50 1.4T车型还在1.6L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尾翼和TURBO专属标识等细节设计。(网上车市 2016年6月9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