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

2016-06-08 18:48: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金兰   

【网上车市  沧州讯】这是属于一个硬汉的传奇:狂野,透着时尚;侠骨,却有柔肠!长安CX70,于6月5日在沧州荣盛广场华丽亮相!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1

这款具有“超大舒适空间、超高适应性、超高颜值外观”的新生代运动大7座车自上市以来就收获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和媒体舆论!在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保定站订购会上,短短两个小时,便斩获了105个订单!而长安CX70应该如何继续维持较高的关注度,再创辉煌呢?长安CX70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给出了答案!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2

长安工作人员在河间站集体合影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3

沧州区域经理常宏伟先生亲自带队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4

列队完毕!准备出发!

创新蹲地式营销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是一场真正将营销做到消费者身边的一个活动,与消费者面对面把营销活动做深、做透,以最直接最接地气的“蹲在地上做营销”与客户互动!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5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6

活动深入群众生活,了解客户真实想法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7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8

“圈车活动”,全民参与,不留营销死角

市场转型、树立亲民理念
   如今,越来越多的客户买车时不仅关注产品本身,也开始注重汽车给他们带来的生活方式!车企之间的竞争也不再是传统的产品之争,而是上升到营销、服务等方方面面的竞争!长安商用敏锐的意识到这一点,所以在与客户的互动中,总是不断摸索着营销方式的转型与升级,以“客户至上”为服务理念,以“客户诉求”为研发之本。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9

沧州市区域经理常宏伟先生亲自给客户更换玻璃水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10

技术人员在帮新老客户免费维修检测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11

客户前来看车,工作人员在旁介绍车型。(看看我们70君多能装)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12

客户亲身试驾,体验70君超强魅力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13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14

丰富的夜展晚会,娱乐福利两不误

爱心企业,长安CX70为高考助力!
  社会聚焦、心系万家的2016年高考终于来到了。长安CX70延续了长安汽车的公益事业,组建爱心送考车队,在早上8:00—9:00和下午5:00—6:00期间,在河间一中免费接送高考生!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15

长安CX70爱心送考车队,实现梦想的路上,有70君为你争分夺秒、遮风挡雨!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16

长安CX70高考助力百车千城万里行河间站-图17

长安CX70爱心送考团队在河间一中接送考生

温馨提示:

6月8日早上8:00—9:00和下午5:00—6:00,长安CX70会来到泊头一中免费接送高考生!家有考生的父母注意啦~!搭长安CX70爱心车,省时省心又省力!让你轻松考出好成绩!

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作为长安CX70上市后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如此壮举只为将长安汽车高性价比之作—长安CX70送到您身边!产品好不好,您接触了才知道!看小编无数篇文章都不如自己实打实的去体验一把!小编在此附上明日巡展具体路线,如果70君马上到您家门口,速速约起来吧!
6月8日

巡展地区:泊头

定展地点:运东广场、文庙镇、洼里王镇、王武镇

人民公园、齐桥镇、寺门村镇、交河镇

体育广场、营子镇、郝村镇、富镇

夜展地点:文体广场、齐桥镇、寺门村镇、富镇

关注长安商用河北服务支持中心公众平台可第一时间了解活动的最新消息以及最新福利优惠哦!颜值高已经关注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