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三季宝鸡站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三季宝鸡站

2016-06-09 07:0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驾 · 享法兰西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3季日前正在全国如期展开。据悉,宝鸡站将于6月9日-6月10日在宝鸡市北坡汽车电影公园热辣开启。与前两届不同,本届科创营将竞赛性与趣味性做到了有机结合,法系风情体验环节、全国首创标准计时赛制及现场浓郁的法兰西文化风情令本届科创营亮点频出。

客户体验接地气 创享生活回本源

随着2015年雪铁龙&东风雪铁龙进行品牌形象全球统一以来,一个更年轻、更时尚、更活力的品牌形象跃然于公众眼前。2016年是东风雪铁龙的“客户体验年”, 客户体验接地气,创享生活回本源,客户当仁不让成为了体验活动真正的“主角”。本届科创营活动,参与客户更有机会通过竞赛式体验赢取法兰西创享之旅。奖品多、体验科目刺激、"仓储式直销"团购又为本届活动增加了看点,可以说是集驾享、持享、趣享、购享、随享于一身,堪称"五享合一"。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三季宝鸡站-图1

吹响法兰西集结号 赢取法兰西创享之旅

围绕本届“驾·享法兰西“的科技创享体验营主题,东风雪铁龙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予以展现。“驾”是指在首创的悬浮式立体交叉赛道上按照全国计时赛标准进行的竞赛式全系车型试驾体验,淋漓尽致地展现法国WTCC所具有的激情驾驶乐趣。“享”是指秉承“人性科技 创享生活”品牌主张,在体现驾驭的享受与愉悦的同时尽情感受优雅、浪漫的法式生活方式;法兰西”则揭示了东风雪铁龙完美承袭了法系品牌基因,同时也是本届活动大奖——法兰西创享之旅的目的地。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三季宝鸡站-图2

据了解,本届科创营活动内场,将按照品牌优势划分为“舒适、时尚、科技”三个区域,客户可通过品牌历史介绍、车型展示、品尝缤纷法式点心等形式感受品牌独特魅力,现场更有抢红包、现场订车赢大礼等活动。与此同时,参与者还可在外场体验穆勒铁路颠簸路测试、香榭丽舍大道蛇形绕桩测试等缤纷体验项目,尽情感受速度与激情的完美融合!参加C4世嘉单场竞技试驾,单场成绩第一名将获得价值不菲的礼品。还有机会挑战直通法兰西评选资格,全国最终获胜者即可获得法国深度游或C4世嘉一年使用权。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三季宝鸡站-图3

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第三季宝鸡站-图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