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郑衡升任广汽本田执行副总 中方一把手

郑衡升任广汽本田执行副总 中方一把手

2016-06-08 18:5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日前,广汽集团旗下几家公司进行了部分高层岗位调整。网上车市从广汽集团内部人士处获悉,广汽本田副总经理郑衡将接替郁俊出任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一职。升职后的郑衡将成为广汽本田中方团队的“一把手”。考虑到广汽本田在北京车展前夕发布了公司的新五年规划,这次领导层的变动将会对公司未来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郑衡升任广汽本田执行副总 中方一把手-图1

郑衡升任广汽本田执行副总 中方一把手-图1

在过去的18年中,郑衡一直服务于广汽集团旗下的日系品牌,从最早就任广州本田总装系系长,到6年后到广汽丰田任售后服务及零部件科科长,再到2004年回归广本出任副总经理,郑衡积累了在生产、售后以及管理等领域积累了十分丰富的经验。

郑衡升任广汽本田执行副总 中方一把手-图2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5个月,广汽本田累计销量22.3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到14.1%,远超行业平均增速。除了3月份改款上市的新雅阁市场端持续火热以外,广汽本田旗下其他产品也表现不俗,以小型SUV缤智为例,该车前5月终端累计销量6.85万辆,同比增长接近六成,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的明星车型之一。

郑衡升任广汽本田执行副总 中方一把手-图1

2016年广汽本田的整体销量目标是超过62万辆,虽然目前来看距离这一目标还有不小的距离,但是通过下半年全系产品的发力和后续新车的投放,广汽本田有望顺利完成本年度的收官。(网上车市 2016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