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郁俊升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主攻传祺品牌

郁俊升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主攻传祺品牌

2016-06-08 17:3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广汽集团旗下部分公司高层将“大换血”。6月8日,网上车市从广汽乘用车内部人士处获悉: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将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一职,未来主要负责传祺品牌。原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则升任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一职。

郁俊升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主攻传祺品牌-图1

郁俊是广汽集团的“老人”,有着丰富一线销售经验和经销商管理经验。1987年参加工作,郁俊最先就职于广州标致汽车有限公司,之后相继在广汽本田、广州汽车集团商贸有限公司、广州羊城汽车有限公司、广州骏威客车有限公司任职。2007年郁俊回到广汽本田担任副总经理;2013年7月,郁俊担任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至今。作为广汽传祺的新任掌门,郁俊未来将全面负责广汽传祺业务。

郁俊升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主攻传祺品牌-图2

GS4的成功让广汽传祺成为自主品牌的新黑马。今年1-5月,广汽传祺累计销量为137,557辆,同比增长183%。“十三五”期间广汽集团将大力发展自主品牌,未来5年将陆续投放20-30款新车型,覆盖轿车、SUV、MPV三大领域。今年起,广汽传祺还将大力发展新能源,至少推出7款新车。

郁俊升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 主攻传祺品牌-图3

从2011年1.7万,到2015年的19万辆,广汽传祺一直保持高速增长。今年传祺将挑战35-40万辆。根据广汽传祺规划,到2017年传祺将实现50万的产能,2020年实现100万辆的产能,为百万年销量提供支撑。(网上车市 2016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