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一汽大众新速腾将搭1.2T 动力输出超1.8L

一汽大众新速腾将搭1.2T 动力输出超1.8L

2016-06-08 15:07: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一汽大众新速腾GLI已经正式上市,根据产品规划,品牌未来还将推出更小排量版新速腾车型,丰富消费者选择。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一汽大众新速腾将搭载1.2T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值得一提的是,1.2T发动机动力输出超越现款速腾所搭载的1.6L发动机,并与老款宝来搭载的1.8L动力输出不相上下。新车搭载1.2T后,将实现动力和油耗的双线升级。

一汽大众新速腾将搭1.2T 动力输出超1.8L-图1

一汽大众新速腾将搭1.2T 油耗大幅降低-图1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一汽大众新速腾将搭载型号为CYA的1.2T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1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这款发动机目前已在大众高尔夫上成功搭载,峰值扭矩可达200Nm,能够满足一台紧凑型轿车的动力需求。

一汽大众新速腾将搭1.2T 动力输出超1.8L-图2

老款宝来搭载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70Nm。根据大众官方公布的1.2T发动机数据对比可知,大众1.2T的动力输出超越1.6L的同时,在扭矩方面相比老款宝来的1.8L也占有优势。

一汽大众新速腾将搭1.2T 油耗大幅降低-图3

一汽大众新速腾将搭1.2T 油耗大幅降低-图2

根据工信部提供的数据显示,新速腾所搭载1.2T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相比老款1.6L版的6.5L/百公里,新速腾的燃油经济性将大幅提高15%,有望使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得到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