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夏利N7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

夏利N7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

2016-06-12 09:0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雪   

 

夏利N7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图1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小编了解到,襄阳市丰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店内夏利N7优惠0.5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4.89 4.39 0.50  
1.3L 自动豪华型2015款 5.19 4.69 0.50  
1.3L 自动尊贵型2015款 5.29 4.79 0.50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夏利N7降价信息>>

天津一汽  1.3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夏利N7虽然是一台全新车型,但是它的概念车早在两年前就已亮相,并且我们从图片对比可以看出,量产车型与概念车外观相似度非常高。而与夏利N5相比,N7这幅外观可要比前辈时尚多了。

夏利N7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图2

 内饰方面:夏利N7的内饰设计要比外观更具概念感,虽然材质上逃不出硬塑料,不过依然能营造出不错的氛围,且装配工艺方面也达到了这个级别的高水准。

夏利N7让利促销 限时优惠高达5000元-图3

 动力方面:夏利N7依然采用此前在N5上使用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代号为CA4GA1,由一汽自主开发,具备智能化可变进气凸轮正时VCT-i技术,尽管这个技术我们已经很常见,但是在小排量发动机的使用还较少,它可以较好的解决低速扭矩和高速功率输出难以平衡的问题,当然在油耗和排放上也要更好。其最大功率为67kW(91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20Nm/4400rpm。变速箱依然是5速手动。

编辑总结:夏利N7的轮胎是其比较厚道的配置,5万级别的车配韩泰轮胎可是很少见的,大众10几20万的车也才配备韩泰(当然系列不同,但差距不大),15寸的轮毂绝对称得上大脚了。

襄樊市丰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樊市丰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天津一汽]
电话:0710-3758066
地址:湖北襄樊市春园东路特一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