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

【网上车市重庆站】2016年6月7日,保时捷以豪华阵容亮相第18届重庆国际车展。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携 6 款保时捷车型亮相悦来国博中心 4 号馆保时捷展台,包括具有传奇色彩的全新 911 Carrera 跑车、四门 GT 跑车 Panamera,豪华顶级 SUV 车型 Cayenne,SUV 先锋 Macan,中置发动机车型的典范 Cayman。以及全新中置四缸发动机跑车 718 Boxster 隆重揭幕,首次与重庆车迷见面。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1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2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3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4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5

重庆人和保时捷中心总经理曾庆福先生(左)及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总经理郭汝华先生(右)为全新 718 Boxster 揭幕。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6

保时捷的四缸水平对置式发动机跑车拥有悠久的历史以及辉煌的成就。20 世纪 50 年代末,保时捷 718 凭借最强性能,赢得勒芒(Le Mans)、Targa Florio 等多项知名赛事,可谓是中置发动机跑车的典范。全新 718 Boxster 的核心亮点是搭载了全新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式发动机,体现保时捷跑车回归四缸中置发动机的传统。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7

源自赛道的涡轮增压技术,显著提升了这台全新四缸发动机的效能:718 Boxster的2.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相较前款3.4升发动机提升了60N·m,达到420N·m。718 Boxster拥有极高的外观辨识度:带一体式 LED 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令新车前脸更加完美;侧面翼子板和侧门槛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全新 718 Boxster 的车尾设计是顶级运动性能的最佳体现。尾灯呈条状,内部采用三维立体造型,每个水平造型的尾灯灯组中分别整合了四个 LED 点状制动灯。带一体式 Porsche 徽标的饰条贯穿整个尾部,使得车辆后部更宽大。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8

Sport Chrono 组件和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等调节驾驶动态的选装配置为 718 Boxster 带来高度定制化的运动特性。718 Boxster 全新内饰布局的核心部件是带有手机预留接口(HFP)、音响系统接口以及输出功率为 150 W 音响套装升级版的保时捷通讯管理系(PCM)。PCM 可通过选装配置模块扩展,并可兼容 Apple CarPlay,以完全适应个人需求。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10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12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1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13

全新 718 Boxster 耀世亮相重庆车展-图1

全新 718 Boxster 现已上市,将以 59.8 万的起售价格接受预定。

诚邀您莅临 悦来国博中心 N4 馆,

亲身感受 Porsche 所带来的澎湃动力与精湛工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