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最长"A级车正式发布 搭1.3T发动机

吉利"最长"A级车正式发布 搭1.3T发动机

2016-06-08 11:53: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吉利汽车在今年推出豪情、博越等多款SUV后,接下来将针对轿车市场进行布局。按照规划将投放一款旗下“最长”的A级轿车,壮大家族阵容、丰富产品序列。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获悉:吉利帝豪FE-5已经正式发布,新车长度达4725mm,轴距为2700mm。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

吉利

吉利

外观上,吉利帝豪FE-5采用家族式前脸,并与前大灯形成一体。大灯内部采用透镜灯组还内置了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更具辨识度。灯带式尾灯造型时尚动感,车尾线条十分立体。

吉利

尺寸方面,帝豪GL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25*1802*1478mm,轴距为2700mm,通过对比可知,新车相比同级别的长安逸动除轴距增加了40mm外,长度也提升105mm。尺寸上的优势,也将成为吉利帝豪FE-5的最大亮点。

吉利版“X6”八月初上市 将搭1.3T发动机-图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和1.8升发动机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达185Nm。在自主品牌同级产品中,广汽传祺GS4同样搭载一台1.3T发动机,从数据来看,吉利1.3T在动力输出方面还有待提高。(网上车市 2016年6月8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