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一汽大众马振山 速腾在华已销售170万辆

一汽大众马振山 速腾在华已销售170万辆

2016-06-07 20:31: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超   编辑:金超   

一汽大众马振山 速腾在华已销售170万辆-图1

自2006年国产速腾轿车,“大众速腾”至今已经历了两代车型和第十个年头。近日,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在新速腾GLI上市现场向网上车市解读了速腾产品的未来规划:“目前速腾已拥有了170多万的车主群体,未来速腾家族产品将更加年轻、动感,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选择。”

应该说,当下A级三厢家轿市场已成为红海,十年前国产至今速腾积累170万位车主,这对于大部分合资品牌来说都是一项难以跨越的记录。而今市场消费习惯发生变化,未来速腾将推出更多衍生车型,随着产品家族的持续壮大扩充,一汽大众以个性化、年轻化、定制化的产品战略更能满足以90后为主体的年轻消费者需求。

2016年速腾还有三款新车陆续上市

大众速腾2016年新产品计划
车型名称 上市时间
新速腾GLI 6月7日(已上市)
新速腾R-line 7月
新速腾1.2T 下半年
新速腾新能源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按照一汽-大众的规划,除了刚上市的新速腾GLI外,今年还将推出为“环保”达人特别设计的新速腾1.2T车型和新能源车型。此外,为了延续速腾“体育世家”的品牌基因,一汽-大众还计划于7月发布新速腾R-line,这款车是基于新速腾动力底盘的基础上增加更丰富的外观和内饰套件,以满足用户的改装需求。

新速腾GLI上市售价更低 更加年轻化

大众马振山:170万用户后速腾该瞄向谁-图1

大众马振山:170万用户后速腾该瞄向谁-图2

此次上市的新速腾GLI可谓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新车的整体造型更偏向年轻化风格,车身前脸采用与老款一致的“泪眼”式氙气大灯,保险杠和格栅部分更加偏向于全新高尔夫GTI。尾部方面,新速腾GLI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但尾灯运用了熏黑效果,更显动感,同时在排气装置上选择了单边双出设计。

大众马振山:170万用户后速腾该瞄向谁-图3

动力方面,新速腾GLI沿用了之前车型所搭载的第二代EA888 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峰值扭矩为28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面,新速腾GLI采用前置前驱,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L。

作为一汽-大众2016年“发轫”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速腾今年以来月均销量超过2.5万辆,遥遥领先同级竞品。以此为起点,多款衍生款车型的问世将引领速腾家族走向下一个辉煌。(网上车市 2016年6月7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