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速腾-运动版7月上市 配1.4T发动机

大众速腾-运动版7月上市 配1.4T发动机

2016-06-07 20:19: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金超   

日前一汽大众新速腾R-Line亮相,新车是基于普通版速腾动力总成和底盘设置打造,并通过加入丰富的外观、内饰运动套件而生产的运动版车型。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马振山向网上车市表示:“速腾将成为家族系列产品未来还将推出速腾R-Line和1.2T新能源车”。此外网上车市也从一汽大众内部人士获悉,速腾R-Line最快有望于7月上市。

大众速腾-运动版7月上市 配1.4T发动机-图1

大众

主打“运动”风格的新速腾R-line整体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在安装R-Line专属运动套件后,在宽度上相比基本款略有提升。GLI风格的前保险杠以及熏黑的LED尾灯使外观更具科技感,车尾扰流板与亮色镀铬双排气相搭配,使车尾部分同样具有视觉冲击力。

大众

内饰部分采用黑色色调,整体设计简洁大气但又颇具质感,车内多处运用R-Line运动专属元素,D型多功能运动真皮方向盘、迎宾踏板和双色真皮座椅都带有专属R-Line标识。

大众速腾-运动版7月上市 配1.4T发动机-图2

新速腾R-Line搭载大众最新一代EA211系列高功版1.4TSI 发动机,最大输出110千瓦,匹配7速手自一体DSG双离合变速箱。现款速腾1.4T版最大功率为96千瓦,峰值扭矩达225牛米。通过对比可知,新速腾R-Line版在最大功率方面有大幅提升。(网上车市 2016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