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吉利版“X6”八月初上市 将搭1.3T发动机

吉利版“X6”八月初上市 将搭1.3T发动机

2016-06-07 17:5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李超   

根据吉利汽车的产品规划,今年将推出4款SUV冲击市场,其中远景X6作为吉利SUV阵营中的重要成员,将于近期与消费者见面。吉利汽车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表示:“远景X6将于八月初上市,先期推出1.3T版车型。”新车上市后,有望与其他SUV产品共同助力吉利汽车大幅提升销量。

吉利版“X6”八月初上市 将搭1.3T发动机-图1

吉利远景X6疑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3T CVT 标准型 8.99
1.3T CVT 豪华型 10.39
1.3T CVT 尊贵型 11.6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从疑似远景X6的售价表可以看出,新车将按不同配置推出1.3T CVT标准型、豪华型和尊贵型3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99万元、10.39万元和11.69万元。

吉利版“X6”八月初上市 将搭1.3T发动机-图3

吉利版“X6”八月初上市 将搭1.3T发动机-图4

吉利版“X6”八月初上市 将搭1.3T发动机-图1

远景X6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LED日行灯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新车的车尾部分采用新颖的L型尾灯造型与水波纹式的尾门,使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34*1707毫米,轴距为2661毫米,相比GX7长度减少53毫米,其他尺寸基本不变。

吉利版“X6”八月初上市 将搭1.3T发动机-图5

吉利版“X6”八月初上市 将搭1.3T发动机-图1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的1.3T增压发动机+CVT动力总成以及1.8升+5MT经济动力总成。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相比帝豪GS搭载的1.3T发动机,新车在数据上提升了3千瓦。在自主品牌同级产品中,广汽传祺GS4同样搭载一台1.3T发动机,通过对比可知,吉利1.3T在动力输出方面还有待提高。(网上车市 2016年6月7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