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沃尔沃XC90最高直降5万 现车销售

沃尔沃XC90最高直降5万 现车销售

2016-06-08 00:1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梁曦童   

沃尔沃XC90最高直降5万 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佛山站】编辑从南方骏沃4S店获悉,目前购买沃尔沃XC90,最高直降5万元,现车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咨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XC90价格变化表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T5智逸版5座2016款 68.8 63.80 5.00 现车销售
2.0T T5 智逸版 2016款 70.48 65.48 5.00 现车销售
E驱混动2.0T T8荣誉版2016款 135.8 135.80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尔沃XC9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沃尔沃(进口)  2.0T

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最具亮点的部分应当属前脸,极简的造型辅以前卫的大灯样式,车头的凸字型立体造型是当今Volvo的家族共同特色,原厂设计师巧妙的利用钣件刻线的方向转变,并且于两侧头灯延伸至保杆部分融入有如拳击手套的概念,刻划出有如X字型的正面造型。

沃尔沃(进口)  2.0T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新款沃尔沃xc90沃尔沃家族中的“旗舰”SUV,内饰辅以少许银色饰条,营造出一种严肃的车内气氛。全新的三幅方向盘和换档杆均用了打孔透气的真皮包裹,手感很舒服。内饰使用了多种材质,包括真皮材料,木纹在内的多种材质提升了这款车型的档次。

沃尔沃(进口)  2.0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沃尔沃XC9北欧版搭载了3.2L和T5两款代表业内先进技术方向的发动机。其中,3.2L直列6 缸全铝发动机,马力强劲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极佳的驾驶体验,最高功率为243马力,最大扭矩达为320牛米。而在SUV车型最引以为傲的越野性能方面,XC90北欧系列装配的AWD全轮驱动系统堪称典范。

沃尔沃XC9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沃尔沃XC90在南方骏沃4S店最高直降5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降价幅度方面较大,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佛山市南方骏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方骏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沃尔沃(进口)][沃尔沃亚太]
电话:0757-66836888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庄镇樵乐路田边村北4号吉利建材城内综合楼2号楼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