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睿行S50正式发布 搭载1.5升发动机

长安睿行S50正式发布 搭载1.5升发动机

2016-06-07 12:5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佟闻丰   编辑:林垚   

长安目前已经推出了包括欧尚、欧力威等4款MPV车型。在当下的中国市场,7座车型被看做一大“蓝海”,长安将继续发力。网上车市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睿行S50今日在重庆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7座布局,搭载1.5升发动机,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长安睿行S50正式发布 搭载1.5升发动机-图1

长安睿行S50正式发布 搭载1.5升发动机-图2

新车在外观上借鉴了丰田老款埃尔法的造型设计,前脸采用多条辐的镀铬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时尚大气,前保险杠采用整体式设计。车尾线条简约明朗,行李厢位置配备有镀铬条,尾灯的造型与大灯相呼应。

长安睿行S50正式发布 搭载1.5升发动机-图3

车身尺寸方面,睿行S50长宽高分别为4600*1770*1855毫米,轴距达2850毫米,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新车将采用规格为195/65 R15的轮胎。

长安睿行S50正式发布 搭载1.5升发动机-图4

新车内饰设计风格简洁大气,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的设计,镶嵌的大尺寸多媒体中控显示屏使内饰科技感十足。整体上深下浅的渐变颜色搭配,使整车内饰更具层次感。

长安睿行S50正式发布 搭载1.5升发动机-图5

动力方面,长安睿行S50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千瓦,峰值扭矩达1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 2016年6月7日 重庆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