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五菱宏光S新款上市 配置升级售5.98万元

五菱宏光S新款上市 配置升级售5.98万元

2016-06-07 10:07: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仇昱文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新款五菱宏光S 1.5升手动舒适型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98万元。新款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标配了7寸触摸屏和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其售价相比现款车型下降6,000元。

五菱宏光S新款上市 配置升级售5.98万元-图1

五菱宏光S新车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5MT 舒适型 5.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五菱宏光S新款上市 配置升级售5.98万元-图1

新车将之前选装的7寸触摸屏和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娱乐系统还支持Micro SD卡和USB两种输入接口。拥有手机互联、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

五菱宏光S新款上市 配置升级售5.98万元-图3

外观方面新款宏光S与现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一条宽幅横条将上进气格栅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五菱logo将横条隔开,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下进气格栅为梯形设计。内饰方面,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进行装饰,中控台中间配有石英钟。

五菱宏光S新款上市 配置升级售5.98万元-图4

新款宏光S搭载1.5L P-TEC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最大扭矩为147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在2015年,上汽通用五菱实现年产销突破200万辆的壮举,旗下微客产品牢牢占据市场领导地位。本次新款五菱宏光S在售价下调的同时,提升了配置,这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