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宝骏330最低售价5.58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

宝骏330最低售价5.58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

2016-06-08 05:02: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炎   编辑:王炎   

宝骏330最低售价5.58万元 部分现车在售-图1

网上车市 北京站 原创】近日,编辑从北京地区宝骏4S店了解到,店内宝骏330部分现车在售,颜色方面不是很全。售价方面,时下购车暂无现金优惠。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手动舒适型2016款 5.58 5.5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1.5L手动精英型2016款 5.98 5.9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骏33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秦宝骏330车型介绍

宝骏汽车  1.5L

外观方面,宝骏330采用了宝骏家族式的盾形前进气格栅,其格栅内部横幅及边框使用了镀铬处理。车尾部分,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两侧的尾灯组内部结构借鉴了宝骏730的设计。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48/1500mm,轴距为2520mm。

宝骏汽车  1.5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上棕下米的双色配色,中控台装配有大尺寸显示屏,并且中控台各部分的功能分区也较为清晰合理。配置方面,宝骏330装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EPS电动转向助力系统以及LED转向灯等。

宝骏汽车  1.5L 后悬架特写

动力方面,宝骏33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该车油耗为6.3L/100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