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长安福特人事变动 何俊杰将升任公司总裁

长安福特人事变动 何俊杰将升任公司总裁

2016-06-06 23:2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林垚   编辑:金超   

福特汽车近日宣布一系列人事任命,中国区高层迎来大换血。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总裁马瑞麟(Marin Burela)宣布他将计划在2016年10月1日正式退休。何骏杰将接替马瑞麟担任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总裁一职,任命将于2016年7月1日正式生效。

长安福特人事变动 何俊杰将升任公司总裁-图1

长安福特人事变动 何俊杰将升任公司总裁-图2

何骏杰是福特的老员工,1985年他加入福特汽车新西兰公司,在此之后担任一系列市场和销售管理职位。福特此次让何俊杰接替马瑞麟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总裁一职并不让人意外。何骏杰多年前就与中国结缘。2007年,何俊杰曾担任长安福特马自达销售公司总经理。福特和马自达“分家”后,何俊杰担任何俊杰其在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他在中国6年的任职期间,福特经销商网络建设、消费者满意度提升和销量增长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长安福特人事变动 何俊杰将升任公司总裁-图3

2007年,长安福特年销量仅为174,018辆。2011年启动“1515战略”后,福特开启了在华发展快车道。何俊杰见证了福特在华发展的重要转折。在他任职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的最后一年(2012年),长安福特年销量已经达到了418,500辆。

长安福特人事变动 何俊杰将升任公司总裁-图1

2016年是福特新五年战略的元年。根据“创新2020战略”规划,未来五年,福特将在华陆续引入20款新车型。除了对现有车型进行更新换代之外,还会引入新车型进入新的细分市场,包括新能源市场。作为福特在华重要合资企业,长安福特未来五年将迎来产品密集投放期。对于即将就任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总裁一职的何俊杰而言,如何带领长安福特继续向前是摆在面前的最大课题。

长安福特人事变动 何俊杰将升任公司总裁-图2

去年,国内车市遭遇寒流。在国内汽车整体增速4.7%的背景下,2015年长安福特累计销量达836,425辆,同比增长7%。2016年1-4月,长安福特以累计销售新车303,213辆,较去年同期的265,642相比攀升14%。福特此前曾表示今年将推出蒙迪欧混动版车型,新车有望直接国产,开始长安福特新能源时代。此外翼虎等车也将推出改款车型。今年,长安福特将再次冲击百万销量目标。(网上车市 2016年6月6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