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新K3试驾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新K3试驾

2016-06-17 12:1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新K3试驾-图1

中期改款的全新K3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变化,包括全新的1.4L涡轮引擎/虎啸式前脸设计等等,同时延续了家族化的高颜值设计风格,整体提升相比老款十分显著。既然拥有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及更高的功能配置,全新K3表现如何下面我们给大家进行详细评测。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K3 1.4T试驾-图2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K3 1.4T试驾-图3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K3 1.4T试驾-图4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K3 1.4T试驾-图5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K3 1.4T试驾-图1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K3 1.4T试驾-图6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K3 1.4T试驾-图7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K3 1.4T试驾-图8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K3 1.4T试驾-图9

整体提升显著 东风悦达起亚K3 1.4T试驾-图2

新K3中期改款前脸变化最明显,呼啸式风格更具侵略性,车身线条硬朗,家族设计风格明显,镂空的中网格栅设计很有层次感,TGDI标识起到了点缀作用,同时还说明其配备了涡轮引擎,车侧几乎没有变化,延续了硬朗的车身线条感,车尾同样在细节上进行了修改,整体更具层次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